【安利】告诉你们永生能有多甜!!!

笛涩:

对于一个瑟莱甜党来讲 瑟莱双方都是永生的多好啊!!永永远远的在一起不好吗!!


来自一个近日在空间不小心刷了n多AL的洁癖lo主这么呐喊道。就是那个“永生未必是好事”的梗,这种梗当然少不了AL但是对于我来讲……看到劈头盖脸的一堆拆我cp的转发我是很想死惹。




所以受了刺激的我赶紧过来安慰我的小宝贝们!!来吧张嘴吃安利!!


永永远远的守护。千年以后平平淡淡却不减少的感情。毕竟就算分手了还有亲情呢不是吗。


废话不多说了  @云山乱 这个大大的意蕴特别棒 特别棒 特别棒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
然后是链接


永夏(上) 永夏(下)



这是你的森林,”瑟兰迪尔微笑着与他手指交缠,“它在替你讲述你感受到的一切。”


       感受到的一切,他感受到这奇迹般的时间逆流的瞬间,他感受到自己渴望多年的心愿,他梦到过的那个无忧无虑的多瑞亚斯少年正和他并肩而立,他凝视着那双和他一样年轻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西渡只是另一场短暂分别,而他们将永远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他忽然明白了瑟兰迪尔多年前的那句话,他说永恒意味着所有的可能。







旧影记





那真是奇妙的一刹那,银色的火花四处飞溅,莱戈拉斯在那个瞬间第一次感受到时空也能被捕捉,那个瞬间带着永恒的意味从此凝固在一张银片上。这一秒带来的震撼持续至今,即使到了连手机都能随时拍照的时代,他依然对人类火花般的智慧保持敬畏。


那是一个生命短暂的种族对永恒永不熄灭的渴望。


“我喜欢这种方法,”后来他对瑟兰迪尔说,“真希望能给密林也拍张照片。”


“密林只存在于我们的心里,但那有什么关系,”父亲淡淡地回答道,“我们才是真正的永恒。”









以及一篇PWP 但是作者分了四次发  肉写的超文艺也超让人害羞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黄 暴与小清新的完美结合xd


暮色(一)


暮色(二)


暮色(三)


暮色(四)


摘了几条我喜欢的评论xd


来自H.F的评论



他依赖的父王和他爱恋的瑟兰迪尔之间有多么遥远的距离。他记得瑟兰迪尔第一次对他的告白予以回应,“我赐予你直呼我名字的权力,”他吻着他的唇角说,“但你必须懂得这权力的意义。”好棒!好棒棒哒!!这两重身份之间的距离!!!




永远陪伴。于精灵这种不死种族,说出永远二字,其勇气、执着、深爱,真是我等人类难以想象的。更何况还有陪伴。如果让他们听到现今人类动不动就永远永远,恐怕只有会心一笑了。



作者的回复



是的!这区别可大了,而要理解这样的区别,乃至接受这样的区别,小叶子必须接受历练成长后才能做到。不然爱就只意味着习惯性的索取




所以我特别喜欢写他们在“永远”下的状态,以及一个“永远”的状态下最有可能面对的问题。我觉得是虚无和放 纵,这个其实就和夜访吸血鬼系列有同质联系。这文里叶子的恐惧正是来自空虚,且看大王怎么治愈他!





啊然后我想说个永生的不好的地方……就是最常见的…“几千年过去了”“几百年过去了”“他们在一起了。”




虽然是he吧但是…


仔细一想好虐哦……


……我也很绝望啊我能怎么办【跪




精灵虽然是永生,但是并不代表他们的时间比我们过的快很多。我觉得恰恰相反,因为生活了太久,周围的事情对于精灵而言都太平淡时间反倒过得慢了。那现在想想…瑟爹/叶子天各一方的思念对方个几百年几千年经历了多少绝望与痛苦,是不是很虐呢。【欠揍的笑容】




那么我来给你们安利几篇吧哈哈哈哈哈哈!!!


《囚》


黑化囚禁!!好吃!!


结尾:“千年的时光缓缓流过”然后叶子回来了。

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为什么我泪流满面。


西湖的雨水我的泪.jpg




《彼世一端》


节选了我喜欢的卡卡君的评论(有剧透,不想看可以跳过,下面还有安利)









这是一块夹心饼,外皮和内芯是甜厚的蜂蜜,中间却是一层无法忽视的黄连。普通定义上的BE有两种:生离死别或者物是人非。看开头的时候还以为瑟莱终于克服世俗伦理走到了一起,往下看才明白把他们联结起来的纽带原来是叶子的死亡。这条结 合之路辛酸又漫长,它先铺满了瑟爹的骨肉,又浸透了叶子的鲜血。被留下的往往是最痛苦的,我无法想象叶子在失去瑟爹之后是怎样地失魂落魄,犹如失去阳光和养料的绿叶一样蜷缩在墙角。我也同样无法想象瑟爹是以何种心情注视着叶子的消沉和痛苦,那必定像匕首一样把他的心脏片片凌 迟,然而这种自 虐般的举动却无法停止,只因为我想看着你,把你的欢乐和悲伤都装进心里。好在最后他们终于在转生之路上再次相会。他兜兜转转回到自己的森林,却发现日思夜想的人始终在自己的身边。一句轻轻的我终于追上你了隐藏了多少血泪,饱含了多少艰辛。虽然肉 体已逝,但他们终于能永远相守在一起,我爱你,你就守在我的身边,世上再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。









《会开花的绿叶王子》


不要问我为什么吐血。


这篇主调是虐的,最后大转折变成了HE!




《鹿与王》


不记得结局了,好像是HE?


《王不见王》沃日这个是真的be!!!永生的虐点就是这种!其中一方死了!!死了!!!在阿门洲都碰不到的那种死了!!!啊啊啊啊哭崩






然后我他妈的一定要给你们安利上面几篇的作者啊! @风凌如月。 


我的妈啊这个作者全能啊啊啊女神!!无论什么都写的超级棒啊!病娇黑化向!正剧原著向!搞笑向真的笑出腹肌笑到抽搐,也给你们安利一下吧!就那个魔戒Online 网游向的轻松文~~~
















最后,顺便【我上一个车是被限流了吗为什么热度和浏览量都这么低惹……不开心【其实没有啦

评论

热度(753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红心柚子 / Powered by LOFTER